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美思特射频技术科技(长兴)有限公司

浙江RFID铝蚀刻天线,浙江铝蚀刻电加热膜,湖州电加热丝,湖州蚀刻天线,浙江rfid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浙江RFID铝蚀刻天线,浙江铝蚀刻电加热膜,湖州电加热丝
浙江RFID铝蚀刻天线,浙江铝蚀刻电加热膜,湖州电加热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浙江RFID铝蚀刻天线,浙江铝蚀刻电加热膜,湖州电加热丝 
品牌: 美思特射频技术科技(长兴)有限公司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0
供货总量: 1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22 17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天线制作技术一般有三种:绕线式天线、印刷天线和蚀刻天线,近期还有比较流行的雕刻天线。今天就让湖州美斯特射频技术公司带你走进蚀刻天线。

(1)、蚀刻天线其线路的精度高,理论上其线宽能控制在±0.03mm,这样蚀刻天线因为 其精度高,特性能够与读写机的询问信号更好地匹配,同时在天线的阻抗、应用到物品 上的射频性能等都很好。 

(2)、蚀刻天线的线路理论上细能做到0.075mm,这样用蚀刻天线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制作出更小的天线,也就是高精密天线。 

(3)、蚀刻天线的柔性好、能任意的弯曲、耐高低温、耐潮湿、耐腐蚀性强、电性能稳定,可以满足多种条件下的需求。

(4)、使用时间长,蚀刻的耐用年限可达十年以上。

天线蚀刻工艺一般为:覆铝膜-印刷-蚀刻-去膜-清洗-干燥-质检-包装。

虽然RIFD蚀刻天线的工艺较为成熟,但是在生产过程中还是会出现一些问题而导致天线参数变化,主要体现在天线的外形尺寸的变化。 

天线的蚀刻一般都直接影响产品的外形尺寸,我们知道标签一般都是偶极子天线,即为半波长,中间的电感环影响天线的虚部,天线线宽和线间距的改变会对频率造成偏频,设计的时候会根据偏频的方向调整线宽和线间距的大小,蚀刻天线工艺直接影响产品整体性能。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